千语

hhh

[挂人]猥琐男居然干出这种事情,这到底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?

来了来了,tag不是乱挂噗,这个人在这几个tag发过言,大家注意注意!谢谢!

今天的新海更新了嘛?:

酱油鸡:



这里是那个被挂的人这里给大家一个事实的真相。


挂人@新海      


这里因为被举报跟你们解释不了,这里给大家一个统一的回复。


这个是真正的新海@今天的新海更新了嘛? 


首先我们这新海呢,它是一个“美丽”的老大叔,他的爱好是盗用人家的试妆图,然后对某些圈子做出不良言论,但是他在主页上挂的qq是别人的QQ,没错,就是那个被盗用试妆图的那个美女。






首先你可能会问,为什么这个人会搞我的朋友呢?[忘记说了,我的朋友叫新海,她真的很好]


因为我的朋友[新海]阻止他迫害我的另外一个朋友所以说他现在已经开始了,他偷偷的加了我朋友的QQ,然后潜伏他在他的列表里,然后偷他的图,然后发出很多不良言论。首先他现在这个号是已经被封过了,这是他的另外一个小号 至于他真正的号呢,不知所踪。


在2018年暑假的期间,这种事情他已经干过一次了,但后来由于被封号了,他也就无可奈何了
,然后在过了这一大段时间,他都没有在搞过这种事情,然后到了因为肺炎病的原因,他比较闲,所以他又干出这种事情。


首先我们来看p1这张是他在几个小时前,自己所发出的言论,然后再看看第二张这是他挂我的图,难道大家就没有觉得前后矛盾吗?既然刚开始是他说的话,那为什么他后来又会说我是一个神经病呢?当然他的现在的主战力是为了把他引战的东西引到我身上来。



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当时会发出说这两个圈子的言论,我的打算呢,本来是想让他以为我是他的友军。然后可以骗取他的qq号人肉他。然后希望给他做出一点警告。让他不要再搞这么多事情。毕竟天天搞这种东西也不是很好玩。然后因为脑子不太够的,我所以不小心被反挂了。



在这里给这两个圈子的人做出一个道歉,对不起,因为我也在这两个圈子里面,我很爱各位老师太太们写的文和画图。


以及这里提供视频 av64962203 如果大家想真正的了解这个大瓜的话,请去看一下视频。



 


至此对这污染了大家圈子的人表示对不起,太傻了,真的。


这里是他自己做出的言论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45)